返回首页

多家公司预告上半年业绩:嘉寓股份净利涨逾5倍 漳泽电力盈利同比大幅缩水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江钰铃)7月12日午间,多家公司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

  嘉寓股份(300117)称,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3.60亿元至3.65亿元,比上年同期上涨542.84% 至552.03%。

  公司称,报告期内,公司积极进行市场拓展,主要客户需求增加,营业收入及利润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加。此外,公司继续在节能门窗幕墙、太阳能光伏光热、智能装备三大主业共同发展,本期预计实现营业收入约 15 亿元,同比下降约 17.89%;主要由于公司为控制经营风险,优化客户结构,门窗幕墙板块收入规模较上期减少约 1.25 亿元,光伏板块本期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 2 亿元。

  漳泽电力(000767)上半年盈利同比大幅缩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3288万元至4019万元。上年同期则为3.50亿元。漳泽电力称,本报告期业绩预计数与上年同期公告数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上年同期转让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蒲洲发电分公司全部资产及负债所致。

  津膜科技(300334)称,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亏损为1500万元-1800万元。公司称,2019 年上半年由于工程项目结算周期较长、部分工程项目施工进度减缓导致收入、毛利下降,另外资产减值损失增加,上述原因导致本报告期业绩同比下降。

  此外,晨曦航空(300581)、隆盛科技(300680)、南京聚隆(300644)、洲明科技(300232)、康斯特(300445)等公司上半年业绩预计有不同程度上涨。长盛轴承(300718)、科创新源(300731)等公司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较上年有不同程度下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