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四维图新新物种抖8音乐车机亮相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钟志敏)7月12日,四维图新(002405)子公司四维智联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新的品牌战略并推出首款面向C端消费者的产品——抖8音乐车机。

  发布会上,四维智联CEO景慕寒发布了公司品牌战略——“车居智趣生活”,将家与办公室之间的连接——车,这一第三空间内的生活定义为“车居”,这一首创之定义为企业后续发展提供了想象空间。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四维智联还发布了首款面对C端市场的产品——抖8音乐车机音乐车机。这是一款全自主研发、运营的、集软硬件于一体的终端产品。其采用自主研发主芯片,芯片根据车机各项功能做了很多二次开发,其自主研发的雅典娜操作系统,是抖8音乐车机智能化和云端结合的原动力。

  基于车居智趣生活首要满足车主及乘客的音乐、音频需求,这款车机安装有车规级28位DSP音频处理器,并配有36段EQ可视化调音台,这一配备是车机领域最高规格之一,保证了在原车不改装喇叭的情况下大幅提升音质。四维智联还同QQ音乐、喜马拉雅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实现账号一键登录资源共享。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