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艾迪精密向证监会申请中止非公开发行股票审核事项

孔子元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艾迪精密公告,因本次非公开发行申报会计师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在康得新年报审计业务中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目前尚未最终结案。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提出中止审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申请,待相关中介机构出具的报告经中国证监会同意后,公司将及时申请恢复本次行政许可项目的审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