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深天地A控股股东层面股权转让 转让价从5.95亿元变为1万元

吴科任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深天地A(000023)8月4日下午公告,8月4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广东君浩发来的通知,广东君浩原股东林宏润、林凯旋夫妇签订了《广东君浩股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合同之补充合同》,补充合同就原股权转让合同第一条约定的股权转让价格由5.95亿元变更为1万元。林宏润已向林凯旋支付股权转让款。
  此前公告显示,林宏润、林凯旋夫妇因业务分工的调整于7月31日签订《广东君浩股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合同》,林凯旋将其持有的广东君浩70%的股权以5.95亿元转让给林宏润。股东变更登记(备案)事项已经完成,广东君浩的股东由变更前的林宏润、林凯旋,变更为林宏润,同时深天地A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林宏润。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8月2日披露的公告,林凯旋收到深圳证监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核查发现,林凯旋存在《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六条第二款第二项规定的情形,不符合收购人的条件。改正完成前,受林凯旋支配的股东广东君浩不得行使其持有深天地股份的表决权。同时,就上述内容深天地A收到了深圳证监局下发的《监管提示函》,提示在林凯旋改正完成前,公司董事会应当拒绝接受其支配的股东广东君浩向董事会提交的提案或者临时议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