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融街上半年销售签约同比增长94%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近日,金融街(000402)发布2019年半年报,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销售签约额178.4亿元,同比增长94%。其中,商务地产实现销售签约额34.1亿元(销售面积约8.9万平米),同比增长?320%;住宅地产实现销售签约额144.3亿元(销售面积约49.7万平米),同比增长72%。这无疑为金融街的稳健发展夯实了坚固的基础。

  作为金融街的开发商,金融街多年来始终坚持从地产的开发到城市功能的完善,依托北京金融街的资源和品牌优势,金融街控股形成了独特的“金融街模式”即地产开发与产业打造并重,地产是平台,产业是核心;通过房地产开发和产业打造,促进经济发展,提升区域价值。秉承这一理念,金融街已逐步由小而强的首都区域房地产开发商成功转型为具备全国房地产开发较强竞争力的公司。

  近年来金融街以“大运营管理体系”为抓手,逐步完善项目开发运营标准,不断增强项目竞争能力。从产品研发环节入手,从客户关注出发,不断提升住宅产品标准建设,扎实推进写字楼产品标准建设,创新完善了“金品家”九大金工筑品、“金智家”十大领先智慧科技,并夯实了公司品牌建设。

  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2019年上半年,公司所进入的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重庆、成都、武汉、苏州等城市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同比增长7.4%,商品住宅销售金额同比增长39.9%。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2019年上半年,公司所进入的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重庆、成都、武汉、苏州等城市住宅用地成交面积同比增长9.5%,住宅用地楼面地价平均增长17.0%,土地溢价率均值为14.9%(较去年同期提高3.2个百分点),土地价格上涨较快。

  面对区域中心城市土地市场快速上涨的的局面,公司在重庆、佛山、苏州、无锡新增项目储备5个,新增计容建筑面积56.0万平方米,实现权益投资额59.1?亿元,以合理价格补充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求的项目资源。今后随着这项项目的快速实施,势必为金融街品牌增添新的亮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