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公司很快会申报上科创板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8月21日,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在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期间表示,“公司应该很快会申报上科创板。”

  北京证监局网站7月2日披露信息显示,中信建投和奇安信于6月6日签署了《辅导协议》,中信建投将对公司进行辅导。辅导的内容包括促进奇安信按照《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完善公司治理;增强独立运营和持续发展能力;督促奇安信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持有5%以上(含5%)股份的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全面理解发行上市有关法律法规、证券市场规范运作和信息披露的要求;进一步树立进入证券市场的诚信意识、法制意识;具备进入证券市场的条件。

  奇安信官网显示,奇安信是中国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之一,专门为政府、企业,教育、金融等机构和组织提供企业级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已覆盖90%以上的中央政府部门、中央企业和大型银行,已在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开展了安全业务。奇安信是国内网络安全领域中成长最快的企业,拥有近6000名员工,2016-2018年三年营业收入的年复合增长率超过9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