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劲胜智能子公司台群精机发布5G智造整体解决方案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8月22日,劲胜智能(300083)全资子公司台群精机在深圳发布了5G智造整体解决方案和相关新品。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已经具备5G智能制造领域的自主研发能力,未来将进一步拓展5G通信设备以及智能硬件加工行业的生态布局。

  台群精机此次发布了15款针对5G智能制造加工的新品,涵盖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钻攻机、玻璃机、数控车床、激光切割机等多个系列,并向上下游的合作伙伴展示了云设备管理平台应用技术。台群精机资深工程师梁丰沛介绍,公司提供的方案涵括通讯件加工制造、智能终端制造,涉及切割、削、铣、钻、攻等工艺,完全能够满足5G产业链企业加工制造需要。

  劲胜智能董事长夏军表示,为迎合5G智能硬件+技术应用,今年以来,台群精机专业研发了多款针对5G产业链的产品应用,推出了如腔体滤波机、通讯散热器、车载终端、智能门锁、手机制造、平板电脑等产品加工方案。未来,公司将依托5G智能硬件加工产业需求,专心做好配套产品和技术升级,争取成为5G产业的领先智能装备企业。

  劲胜智能成立于2003年4月,于2010年5月20日在创业板挂牌上市。劲胜智能2015年并购国内领先的3C领域高端数控机床公司台群精机,业务从消费电子精密结构件扩展到高端装备制造和智能制造领域。目前公司致力于数控机床等高端装备制造业务、消费电子精密结构件业务、智能制造服务业务,是国内消费电子精密结构件产品及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