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内蒙古上市公司协会“走进鄂尔多斯”活动成功举办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加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沟通交流。9月6日至7日,在内蒙古证监局指导下,内蒙古上市公司协会联合鄂尔多斯(600295)成功举办“走进上市公司”活动。

  活动由内蒙古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邓一新主持,鄂尔多斯副董事长赵魁做开场致辞。现场,各会员代表结合自身情况,从企业自身经营与发展角度出发,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及投资者保护”等相关热点议题畅谈交流。内蒙古证监局副局长韩永宁认真聆听各与会代表发言,首先代表内蒙古证监局对协会及各会员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建议各会员坚持“四个敬畏”,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加强信息披露,重视资本市场舆论;突出公司主业,扎实稳步发展。

  活动后,协会组织全体参会代表参观鄂尔多斯羊绒生产车间以及羊绒博物馆,公司有关负责人就目前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活动期间还组织“银企对接会”、“上市公司代表与投资者一对一沟通交流”等活动。

  据了解,下一阶段,内蒙古上市公司协会将继续在内蒙古证监局指导下,加强会员服务与培训工作,努力把协会建设成团结和谐、奋进向上的大家庭,为推动内蒙古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