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如意集团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7089万元 同比增长16.48%

康书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康书伟)如意集团(002193)10月22日晚间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4亿元,同比下降5.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089.43万元,同比增长16.48%。

  公司坚持定位高端、聚焦精品的方针,积极优化产业布局,调整产品结构,是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

  2019年7月,如意集团拟使用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10.99亿元认购维信基金8.65亿元的优先级份额,占维信基金实缴出资份额的32.03%,维信基金间接持有法国知名轻奢品牌运营企业SMCP约25%的股份;7月9日,如意集团公告拟向如意时尚、中国信达、山东经达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如意科技(香港)和济宁如意品牌股权,通过控制利邦控股和雅格狮丹控股,从而控制CERRUTI 1881、GIEVES &HAWKES、KENT &CURWEN、D’URBAN、Aquascutum等国际高端时尚品牌。公告显示,截至目前,该方案正在积极推进之中。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