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药明康德前三季度实现营收92.79亿元 同比增长34.1%

潘宇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10月30日晚间,药明康德(603259/02359.HK)发布2019年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34.1%达到92.79亿元,已接近去年全年96.14亿元的营收水平;经调整Non-IFRS归母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38%达到18.42亿元。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受投资标的公允价值变动损失0.45亿元,去年同期实现公允价值变动收益6.99亿元,公司报告期内归母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下滑8.5%,为17.65亿元。

  药明康德联席首席执行官胡正国表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总体收入和经调整Non-IFRS净利润保持了加速增长的趋势。一方面,公司持续拓展新客户并提高原有客户的渗透率;另一方面,公司加强上下游服务部门之间的转化,平台协同性进一步增强。报告期内,公司新增客户超过900家、活跃客户超过3700家,各项业务均保持稳健发展。”

  截至9月30日,公司小分子CDMO/CMO服务项目所涉新药物分子超过900个,其中,处于III期临床试验阶段的项目40个、已获批上市的项目17个;公司细胞和基因治疗CDMO平台为24个I期临床试验项目以及9个II/III期临床试验项目提供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