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五洲新春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吴科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五洲新春(603667)日前公告称,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此次公开发行可转债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30亿元,将主要用于智能装备及航天航空等高性能轴承建设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升级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称,前述项目完成后将增强公司竞争力,加速轴承领域的进口替代。

  五洲新春主营成品为轴承、轴承零件、精密零部件以及有色金属管路件等,是国内轴承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近年在高性能滚针轴承、风电轴承滚动体、新型电梯轴承、高速纺机轴承以及航天航空轴承等领域颇有建树,陆续拿到万向钱潮、日本捷太格特、德国德枫丹等公司订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