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宝丰能源:控股股东及关联方拟合计增持5亿元-10亿元

何昱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宝丰能源(600989)11月15日盘后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宝丰集团及其关联方边海燕拟合计增持不低于5亿元不超过10亿元。其中,宝丰集团拟增持金额不低于3亿元不超过6亿元,边海燕拟增持金额不低于2亿元不超过4亿元。
    对于此次增持原因,上述两方表示,坚定看好宝丰能源发展。公司业绩优良,产业发展空间巨大,但目前公司价值被严重低估。基于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和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坚定信心,结合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坚定投资者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决定进行本次增持。
   公告显示,截至公告披露日,宝丰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6.0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57%;边海燕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本次增持不设价格区间,增持期限为自2019年11月18日起6个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