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拓邦股份:拟设立越南全资子公司 拓宽海外市场

刘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杨)拓邦股份(002139)11月21日晚间公告,为加快公司全球化发展步伐,进一步拓宽公司的海外市场,优化公司战略布局,公司决定对全资子公司香港拓邦增资不超过4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81亿元),香港拓邦将使用增资资金在越南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

  本次拟投资设立越南全资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电子零件、照明设备、智能控制器、电机、锂电池等高科技产品。

  据介绍,越南在持续多年推进的国际经济一体化进程中,各项双边及多边自由贸易协定得到签署,已形成较为成熟的自由贸易体系。公司表示,在越南投资运营,能够发挥当地有利的关税政策及资源优势,更好地贴近市场、服务客户,有利于公司海外客户的开拓和份额的提升,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

  公司指出,此次投资事项完成后,将增加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会对公司的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