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建筑举办“新型建筑工业化”反向路演活动

吴科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中国证券报记者12月5日从中国建筑获悉,12月4日,中国建筑(601668)举办了一场“新型建筑工业化”反向路演活动,来自中金公司等30余家机构的近50名券商分析师、基金公司投资经理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投资者实地考察了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的中国建筑绿色产业园、中建科技(深汕特别合作区)有限公司,以及目前全国在建的最大装配式建筑社区——中建科技长圳公共住房及其附属工程项目,全面深入了解中建科技PC构件智能化生产水平、项目装配式建造领先技术与科技研发实力。

  在活动下午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中国建筑董事会秘书薛克庆介绍了中建科技成立4年来在绿色建造、智慧建造和建筑工业化方面取得的成果。薛克庆表示,中国建筑举办2019年反向路演活动的目的是,让投资机构近距离了解公司建筑工业化发展成果,让公司总部及基层管理者倾听和汲取资本市场对公司发展的建议和诉求。

  中建股份助理总经理、副总工程师,中建科技董事长叶浩文从企业发展基本情况、商业经营模式、创新发展业绩、未来发展设想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中建科技绿色智慧装配式建筑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建科技“三个一体化”建造方式、“四个标准化”设计理念和“REMPC五位一体”商业模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