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营北京市牛奶站(三元)被认定北京老字号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12月11日,国营北京市牛奶站(三元)北京老字号授牌仪式在三元股份(600429)举行。现场,北京老字号协会副会长马宇泰宣读了《关于认定第五批北京老字号企业的决定》,北京市商务局流通发展处处长于文、北京老字号协会会长刘小虹共同为三元股份颁发北京老字号牌匾及证书。

  三元股份的前身是成立于1956年的国营北京市牛奶站,成立之初就为首都的老人、儿童和病人提供牛奶。历经几十年的发展,三元陪伴了几代北京人的成长,但仍在坚守中与时俱进。从单一品种到种类繁多再到引入全球优质资源,每一次发展都离不开拼搏、创新、精益求精,这正是老字号精神的传承。

  三元股份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学庆表示:“国营北京市牛奶站(三元)被认定为北京老字号,这是对三元坚守品质70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的肯定和鼓励。三元作为中国乳业发展的见证者和实践者,与新中国乳业一起亲历了由小到大、由弱变强,从国内走向国际的发展历程。如今,‘新鲜高品质’已成为三元最闪亮的金字招牌。北京老字号授牌对三元来说是一个新的开端,未来三元将以振兴民族乳业为使命,思考如何用好北京老字号,坚持‘匠人精神’与科技创新,为国人健康而不懈努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