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轩高科:预计2020年实现向博世批量供货

吴科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国轩高科(002074)12月19日在互动易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表示,公司正在加快跟博世的战略合作进程,目前双方已有两款产品进入技术定型和产线建设阶段,2020年实现批量供货。

  国轩高科主要业务包括新能源动力电池和输配电设备两大板块,其中合肥国轩以新能源动力电池业务为主,东源电器以输配电设备业务为主。今年半年报提到,国轩高科与华为、博世、印度Tata等世界一流企业开展深入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博世在中国生产和销售汽车零配件和售后市场产品、工业传动和控制技术、包装技术、电动工具、博世家电、博世服务解决方案、安防和通讯系统以及热力技术。博世1909年进入中国市场。2018年,博世在中国经营着59家公司,销售额达到人民币1126亿元。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在华员工人数约为6万名,是博世除德国以外拥有员工人数最多的国家。中国也是博世全球第二大市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