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黑龙江辖区举办上市公司董监高人员培训班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12月19日,黑龙江省上市公司协会在哈尔滨举办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培训班,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和规范运作水平。

  黑龙江证监局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指出,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在证监会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座谈会上提出了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十二条重点任务,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是改革的重中之重。希望辖区上市公司扛起责任,谨记和坚持“四个敬畏”,牢牢守住“四条底线”,专注主业,走稳健合规的发展之路,强化诚信契约精神,扎实规范运作,积极回报投资者。

  培训邀请专家就上市公司在信息披露、公司治理、规范运作等方面的违规案例进行深入讲解。同时,围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市场实施情况的相关法规要求和实践、回购热潮下的焦点问题进行详细阐述。

  黑龙江省上市公司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结合会员实际需求,继续深耕董监高业务培训,帮助上市公司了解资本市场现状,解读最新政策法规,强化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合规意识,助力上市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