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字火腿:与主播合作的销售数据对整体业绩贡献较小

张一帆证券时报

  金字火腿(002515)7日回复深交所关注函表示,公司与相关主播的合作模式主要是相关主播通过直播、短视频等形式对公司品牌和产品进行带货销售或导入流量,公司则给相关主播一定的推广费用和销售佣金。目前,公司主要与淘宝、快手、抖音等平台的主播、达人进行合作。但从目前公司与主播合作直接带动的销售数据看,该操作模式还不是公司的主要销售来源,其占公司的销售比例较低,对公司整体业绩的贡献较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