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纶科技向红十字会捐赠6万只口罩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为助力对抗肺炎疫情,新纶科技(002341)日前赶制了60000只口罩捐赠给中国红十字总会。

  据悉,新纶科技连夜赶工紧急准备了6000KN95防护口罩、20000只银离子口罩、34000只一次性蓝海锚口罩,并第一时间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取得联系,火速从苏州连夜运往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口罩用于湖北地区新型冠状病毒的防预工作。

  新纶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无偿捐赠60000只口罩,既是公司所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同时也希望能够为对抗新型冠状病毒尽绵薄之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