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鹿港文化:2019年预计亏损6亿元-8亿元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鹿港文化(601599)1月22日晚间发布业绩预亏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亿元至-8亿元。

  公司在公告中表示,本次业绩预亏的原因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受影视大环境影响,公司影视业务收入大幅下降,经营业绩出现亏损;二是受宏观经济形势及行业市场变化等影响,公司拟对现有商誉计提减值准备;三是公司及子公司拍摄的部分影视项目受行业政策影响,预计无法收回全部投资成本,公司拟对其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四是受影视行业政策和资金状况影响,影视相关的款项未能按期回款,且后续回款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拟对相关科目计提坏账准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