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泰证券:预计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70%-8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郭梦迪)华泰证券1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预计公司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35.23亿元到42.78亿元,同比增加70%到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35.07亿元到42.58亿元,同比增加70%到85%。

  华泰证券表示,2019年中国资本市场改革进一步深化,科创板开板并落地注册制试点,对外开放水平显著提升。A股市场整体回暖,沪深股票市场主要指数上行,两市交投活跃,融资规模显著增长。债券市场总体呈现区间震荡格局,债券发行规模稳步扩大。公司抓住市场变革的发展机遇,通过发行首单沪伦通GDR,进一步增强了资本实力和市场影响力;通过坚定推进科技赋能下的“双轮驱动”发展战略,财富管理、机构服务、投资管理以及国际业务等主要业务线收入均实现同比增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