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牧原股份:公司及实控人合计捐资2亿元用于疫情防控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月30日,牧原股份(002714)对外公告,公司董事会表决通过议案,公司将捐赠1亿元,用于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疫情严重的地区。同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实际情况分期分批组织实施捐赠。

  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秦英林、钱瑛夫妇计划捐赠1亿元,用于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另外,牧原股份各子公司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已组织1500余名员工参与现场防控工作,并无偿提供口罩、防护服、酒精等物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