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闻泰科技积极采取多项举措抗击疫情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1月30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闻泰科技(600745)获悉,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高度关注和重视疫情防护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向疫区捐赠防护物资、第一时间掌握全体员工所处地区疫情信息,第一时间购买防控物资、第一时间取消所有去疫区的出差、第一时间对办公和生产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正加快5G在全球的普及。

  一是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由董事长亲自挂帅、各一级部门负责人全体参与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地负责人迅速与所在地政府,防疫部门建立联系,磋商防控方案。公司人力行政、安保等部门迅速制定方案配合公司运营做好全面的检查和防疫工作,确保尽快速度恢复到正常的满负荷的生产运营状态。

  二是履行社会责任。除夕当天,公司紧急通过各种途径搜集和购买防护物资,向湖北省安陆市中医院捐赠了100万套医务手套,全力支援疫区医疗机构抗击疫情。

  三是取消所有疫区出差。公司第一时间取消了所有去疫区的出差,转为提供远程支持服务。其他国内或海外(疫区以外)的必要出差均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对出差人员建立每天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和安全。各部门实时关注出差人员的防护情况,给予全力支持和关怀。

  四是强化防控措施。公司办公场所1月22日已全面展开消毒清洁,三小时间隔一次。所有人员均须佩戴口罩,在门岗保安处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办公区,同时保安24小时加强巡检,确保万无一失。公司要求从其他地区(除湖北)节后返岗的同事,全部安排在家办公7天,如无异常身体状况再返回办公区上班;从湖北地区返回的同事,按照相关要求隔离在家办公,具体返回工作地上班时间根据国家安排另行通知。

  五是关爱保护员工。公司在各地前台及公共区域配备大量消毒液、清洁剂、口罩等防疫物资。详细开展疫情排查工作,统计每个员工的出行信息和健康状况,保持人员联系沟通顺畅,实时通报疫情信息,做好疫情防护宣传,引导员工坚定信心,积极面对。

 

 

  

  闻泰科技表示,公司早在2018年就开始国际化布局,在印度、印尼兴建大规模生产基地,同时成功开拓众多国际主流品牌客户。因为大多数客户的市场都以海外为主,目前闻泰在印度、印尼等海外工厂的生产均没有受到影响。国内研发中心和工厂已加强防控措施,所有人都必须检测体温、消毒和戴上口罩才能进入办公和生产区域。前往疫区的出差已全部停止改为远程支持。节后返程的员工已要求按照相关规定测体温和健康日报。目前公司研发、生产一切正常。闻泰科技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根据证监会统一要求,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