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熙生物捐赠医用消毒产品支援抗击疫情

康书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中国证券报记者1月31日从华熙生物(688363)获悉,为助力抗击防控新冠疫情,公司已紧急向济南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及北京市红十字会捐赠了“润百颜”医用免洗消毒凝胶产品及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疗物资。

  据了解,此次华熙生物捐赠的“润百颜”医用免洗消毒凝胶,是用于手部消毒的产品,能实现速干、安全、有效杀菌。该批消毒物资通过济南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分配到济南各主要公共场所、人员密集流动区域,为公共环境提供消毒保障。同时,通过北京红十字会为一线医务人员提供医疗物资保障。除了济南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及北京市红十字会之外,华熙生物还向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捐赠了“润百颜”医用免洗消毒凝胶产品和“美御”玻尿酸生理盐水清洁湿巾产品,用于前线报道组使用,为一线新闻工作者提供消毒保障。

  在积极进行社会捐助的同时,华熙生物还将旗下系列消毒产品(“润百颜”医用免洗消毒凝胶、“海润清”抑菌凝胶、“美御”玻尿酸生理盐水清洁湿巾等)免费投放到人流较密集的商业中心。首批免费投放及捐赠的消毒产品数量近万件,将有效覆盖人流密集地区及场所,满足消毒需求,减少感染几率,助力抗击疫情。

  据了解,华熙生物已紧急召回放假的员工,大年初四正式恢复生产,后续仍将尽可能发挥企业能量,提供更多消毒产品支援疫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