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顺灏股份:全资子公司50万澳元收购HFA100%股权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徐金忠)2月2日晚间,顺灏股份(002565)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云南绿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绿新”)1月31日与 Elixinol Global Limited(澳大利亚股票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EXL,以下简称:“EXL”)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云南绿新以50万澳元的价格收购EXL全资子公司 Hemp Foods Australia Pty Ltd(以下简称:“HFA”)的100%股权。

  此外,顺灏股份将与EXL签订商标和专有技术许可协议,EXL将授权其拥有的与工业大麻衍生的CBD产品有关的任何和所有技术诀窍、技术、发明、发现、想法、过程、方法、设计、计划、指令、规格、配方、测试和其他协议、设置、程序以及其他机密或专有的技术、科学、工程、商业或财务信息,在许可的期限内授予顺灏股份在指定地域使用。

  顺灏股份表示,公司通过收购HFA,可以拓展公司在工业大麻相关衍生产品的下游应用场景;公司将借助HFA在汉麻籽油,汉麻籽蛋白人造肉汉堡,CBD化妆品等系列产品的技术专利,为未来大中华区产品开拓做技术和产品的储备。通过本次收购协议及配套授权许可协议,可以获得工业大麻籽及工业大麻源CBD的市场销售资源、产品开发经验以及国际品牌授权,建立起与国际工业大麻行业的产业联系,为下一步CBD原料产品的国际市场推广奠定基础,同时还可以借助Elixinol的高品质CBD生产和品质标准,提升云南绿新生物药业未来的产品品质,获得更多的国际市场认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