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凤凰传媒在多个线上平台提供免费学习资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2月3日,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正式发布中小学电子课本,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凤凰传媒在多个线上平台提供免费学习资源。 

  据介绍,为保证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凤凰传媒旗下江苏凤凰报刊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公众号“凤凰慧学”,精心研发制作并免费开放小学同步课程,帮助广大学生在疫情期间做好课前预习。同时,“全国优秀作文选”公众号为促进学生写作与阅读能力,免费开放小学作文智能批改功能。其次,为了帮助各院校教师更好地开展教学,旗下100唯尔虚拟现实仿真教学云平台向社会免费开放,通过虚拟现实教学平台,院校师生可在延期开学期间自主教学和学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