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发股份:向湖北省孝感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消毒酒精5万瓶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2月5日,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国发股份(600538)全资子公司北海国发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决定向湖北省孝感市红十字会捐赠5万瓶75%乙醇消毒液,该批物资已于2月4日利用专车,装车发出,预计1天后可以运抵孝昌县红十字会。

  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国发股份及时启动防控应急预案,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在做好自身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部署应对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湖北省孝感市是本次疫情重灾区之一,各种急救物资紧缺,急需医用消毒酒精。1月31日,公司决定由国发股份全资子公司北海国发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向湖北省孝感市红十字会捐赠75%乙醇消毒液(即消毒酒精)5万瓶(100ml/瓶,共计250箱),定向捐到孝昌县红十字会,用于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防控、防疫工作。2月4日上午,在北海国发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物流园举行了驰援湖北孝感抗疫物资的捐赠仪式。

  该批捐赠的75%乙醇消毒液是由国发股份下属分支机构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制药厂生产的,该厂是广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药品物资(75%乙醇消毒液)的供应单位之一。其生产的消毒酒精规格主要有:500ml/瓶、100ml/瓶、80ml/瓶的75%单方乙醇消毒液。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