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太极股份:公安大数据全力保障疫情联防联控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2月8日,太极股份发布消息称,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抗击疫情、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太极股份作为党政军和央企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支撑单位,利用自身公安大数据建设技术和平台优势,组建现场保障和项目开发队伍,数据智能技术被广泛运用于实战,数据经过治理后迅速支撑起政府部门的联防联控、精准施策,全面协助政府高效指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太极股份表示,运用大数据信息化的手段,在短时间内帮助北京、宁波等地客户发现传染源,控制潜在传染源,建立网上网格防控圈,与社区管理协同,精准确定疫情重点关注对象、亲密接触者,密切关注重点社区、场所的人员流动及出行等情况。利用大数据分析,全局展现本地人员、网格分布情况,及时掌握本地疫情情况,通过精准排查,联防联控,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太极股份表示,自2020年1月初以来,太极股份公安SBU多名技术骨干放弃阖家团圆的春节假期,坚守客户现场,在工作岗位上与多个客户并肩战斗,全力投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运用公安大数据为战“疫”保驾护航。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