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阿里影业出品影片《1917》斩获奥斯卡三项大奖

于蒙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于蒙蒙)北京时间2月10日中午,第92届奥斯卡奖正式落下帷幕。由中国电影(600977)发行、阿里影业(1060.HK)联合出品的电影《1917》斩获最佳摄影、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音响效果三项大奖。

  截至目前,该片已获得全球票房2.56亿美元、北美票房1.26亿美元的成绩,烂番茄的新鲜指数达到89%,取得票房口碑双丰收。

  阿里影业总裁张蔚认为,《1917》这部佳作体现出了“平凡人做不平凡的事”的精神,符合阿里影业一贯的“小真正大”内容价值观。这个时代需要责任感和担当。面对任何艰难和挑战,只有坚持才有希望,只有勇敢才能胜利。

  阿里影业高级副总裁,淘票票总裁兼大麦网CEO李捷同时宣布,面对当前电影院面临的状况,阿里影业旗下影院系统平台凤凰云智将启动为后续全新开业的影院提供为期6个月免费系统服务支持,以尽微薄之力与影院方共克时艰。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2月25日,阿里影业联合出品的《绿皮书》斩获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原创剧本、最佳男配角三项大奖。过去一年,公司及旗下观影决策平台淘票票先后为内地观众推介了《何以为家》《徒手攀岩》等多部优质外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