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津上市公司协会:天津上市公司抗击疫情行动仍在继续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2月10日,天津上市公司协会披露,疫情发生以来,天津辖区上市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参与到疫情抗击工作中,为处在抗击疫情前线的医务工作者及需要帮助的同胞们提供援助。目前,天津辖区上市公司抗击疫情行动仍在继续。2月6日至10日,又有富通鑫茂、天士力、泰达股份、久日新材、经纬辉开等公司参与捐助。

  具体来看,富通鑫茂加班加点生产医用消毒设备所需的生产配件。

  天士力捐赠疫情防控药品。2月6日,天士力子公司云南天士力三七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向文山政府捐赠价值32.4万元天士力三七粉驰援湖北。2月8日,天士力向天津市民政局捐赠天士力产品藿香正气滴丸20箱、穿心莲内酯滴丸20箱、柴胡滴丸20箱。

  泰达股份全力以赴保障口罩滤材生产线24小时流水作业,竭尽所能供应下游生产厂商需求。

  久日新材全资子公司湖南久日新材于2月7日向怀化市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向怀化市洪江区慈善会捐款10万元,用于怀化市及洪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与救治,助力当地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经纬辉开向公司及分子公司所在地区疫情定点医院合计捐款人民币100万元,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