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合肥百货:努力保障市民生活必需品稳定 共同抗击疫情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2月14日,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疫情防控期间,合肥百货旗下子公司百大合家康公司充分发扬“三农贴心人”品牌作用,克服困难,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做好农产品产销对接工作,保障市民生活必需品稳定。据了解,自此次战“疫”打响以来,百大合家康蔬菜日配量是去年同期的4倍之多,最高峰超过10倍。全员工作量成倍增加,对此,公司及时成立党员和干部(含非党员干部)突击队,自己分拣、自己装运商品,保证了一车车生鲜蔬菜及时奔向合肥市合家福各大门店。

  合肥百货表示,在这样供需面临失衡的攻坚时刻,公司积极进行产销对接,帮助当地农户解决目前流通受阻问题。在打开当地蔬菜销路的同时,也有效确保了合家福生鲜农产品的销售持续和稳定供应。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