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名雕股份董事长蓝继晓:积极促进销售领域的电商化、数字化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2月17日,名雕股份官微披露董事长蓝继晓《致全体名雕人的一封信》。防疫背景下,公司积极促进销售领域的电商化、数字化。公司目前已启动24小时在线云家装服务、名雕“家博士”装修直播项目。公司还推出了7+1的线上家装服务,保证客户咨询与沟通、出图与修改图纸、交定与签合同等环节中无任何的障碍。在这特殊的时期,将继续利用先进技术,把线下的服务转移到线上去,进行全面升级。
  蓝继晓指出,当前,家装行业依旧是朝阳行业,装修市场由于存量市场、翻新改造及升级换代需求,它的存量依然能够保持一个非常大的总量。未来,随着家装行业集中度越来越高,行业水平不断发展,名雕的竞争优势也会逐渐凸显。
  针对疫情防控,蓝继晓指出,为保障全体员工的健康与安全,名雕积极响应国家与政府的号召,在疫情暴发初期就已迅速开展行动,成立了疫情防控项目组,由我带领16位核心高管人员组成,制定了周全的防控制度和措施:要求全国所有的线下分公司延长假期,延后复工;及时跟踪每个员工的健康状态;对办公场所采取封闭管理,组织相关部门紧急采购储备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提前制定各种复工的防范措施和预案;搭建远程办公系统,为复工做好准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