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驰宏锌锗:全自动体温筛查系统投用于抗疫检测

何昱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2月20日,驰宏锌锗(600497)产出的全自动体温快速筛查系统在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投入使用。该系统测温快、精度高,监测面积广,有效提高了体温检测效率,标志着驰宏锌锗全自动体温快速筛查系统正式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据悉,驰宏锌锗作为全球最大的原生锗生产企业,一直致力于锗产业链延伸,此次全自动体温快速筛查系统的研制就是一次有益尝试。该系统主要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云南驰宏国际锗业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合作的方式推进。 

  疫情发生后,面对红外测温仪近距离接触存在传染风险、人群测温效率低、国内全自动测温系统缺口大等情况,驰宏锌锗持续加大支持力度加速项目推进。通过整个研发团队夜以继日地努力,驰宏锌锗全自动体温快速筛查系统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成功产出。在通过驰宏锌锗内部检测和自有冶炼厂区、矿山厂区试用后,驰宏锌锗全自动体温快速筛查系统正式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并公开对外销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