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焦点科技:焦点云课堂入选南京市助力疫情防控软件产品名单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2月21日,焦点科技宣布,焦点教育旗下产品“焦点云课堂”因全力配合各地教育部门开展中小学“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工作,入选南京市工信局发布的帮助广大市民和单位实现网上办事、远程办公,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产品名单。

  据焦点科技介绍,疫情期间,焦点教育免费为全国中小学提供“焦点云课堂”,教师在校或在家线上授课和辅导,学生在家利用电脑、平板电脑或手机等方式听课并进行师生互动,实现作业远程布置、作业线上批改,基本实现“在家学和在校学一个样”。

  自2月10日正式上线以来,已经有来自江苏、山东、广西、海南等省份的100多所学校使用“焦点云课堂”。老师们通过前期的简单培训就可以熟练地通过“焦点云课堂”进行线上教学,实现了“教师在线教,学生在家学”。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