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奥园:预期2019年核心净利升逾50%

王丽新证券日报网

   2月25日晚间,中国奥园(3883.HK)发布正面盈利预告,根据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综合管理账目以及现时掌握的其他资料的初步审阅及分析,中国奥园预期核心净利润(即扣除投资性物业公允值收益、汇兑亏损等非经常性损益及彼等相关税项影响)与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相比将增长逾50%。该增长主要由于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中国奥园交付予买家的总建筑面积增加所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