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合金投资:拟出售新承邦路桥100%股权

何昱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合金投资(000633)2月26日盘后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出售事项,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公司持有成都新承邦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新承邦路桥”)100%股权。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次资产出售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的变更。 

  公告显示,1月16日,公司已与北京鼎力建筑工程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公司持有的新承邦路桥100%股权。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出售有关事项正在积极推进中,公司及有关各方开展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与交易对手方尚未签署附生效条件的《股权转让协议》。 

  合金投资表示,本次重大资产出售不涉及股份发行,不影响公司的股权结构。本次资产出售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降低资产负债率,改善财务状况。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