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秦淮数据集团捐赠300台高端空气消毒设备 驰援多省市防控一线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2月27日,记者从秦淮数据集团获悉,公司紧急定制捐赠的300台EBC移动式空气消毒净化机近日相继运抵大同市、张家口市、南通市、大同市灵丘县、张家口市怀来县、张家口市宣化区、南通市市北高新区等地防控指挥部门。据了解,这是截至目前国内数字基础设施行业对防控前线的最大一笔实物捐赠,有效助力各地防控工作。

  据了解,早在1月23日,秦淮数据集团第一时间由集团核心高管牵头成立防控指挥小组,率先自发全面启动一级防护机制、对集团所有数据中心园区基地进行全封闭管理,专门研究防控一线形势,了解一线物资需求,结合自身产业链布局和优势技术,紧急联系多个集团投资和参股的高端设备制造企业,研究多个捐赠方案。经过科学论证以及区域差异化调研,医院、防控指挥场所、医学隔离点等防控前线的一些关键区域属于密闭空间,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室内应配备机械换气通风设备的相关要求,空气消毒设备是防控前线紧缺的高端装备物资。秦淮数据集团在互联网基础设施领域积累了大量空气流通、净化领域的技术优势,可以急前线之所急,助力一线防控工作。

  经过层层遴选,秦淮数据集团紧急安排投资参股企业,清空了集团定制生产空气流通AHU设备的生产线,全力集中生产力量,24小时加班加点赶制秦淮数据集团定制生产的EBC移动式空气消毒净化设备,为防控一线送去安全的、可靠的、抗病毒的关键产品。

  同时,秦淮数据集团上下也行动起来,紧急响应,每一个推进环节开放清晰、每一个参与的秦淮数据集团员工务实敢为:与制造商沟通设备参数、确定定制化设计要求;积极联系各地防控指挥部,确定交接流程;协调6000公里的长途运输,确保设备安全到达;捐赠后回访,确保捐赠设备物尽其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