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两手抓 玲珑轮胎单日发货超28万条刷新历史纪录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3月1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玲珑轮胎方面获悉,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玲珑轮胎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两手抓,防控发展两不误。2月29日,玲珑轮胎单日发货超28万条,刷新了公司的单日发货历史纪录。

  据介绍,为响应市场,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将轮胎送到客户手中,公司员工利用周末时间全力支持物管部装车发货。公司招远总部,以及位于德州、柳州、泰国的子公司近300名干部管理人员放弃休息,全力响应市场需求。

  之前,玲珑轮胎表示,为抗击疫情,公司不但向武汉及荆门市红十字会捐赠善款500万元支援疫情防控,还组织湖北玲珑轮胎经销商为火神山医院建设车辆提供免费轮胎救援服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前线抗击疫情。

  与此同时,玲珑轮胎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及子公司共计16000多名员工没有出现一例新冠肺炎感染者,生产经营有序开展。公司招远工厂、德州工厂及泰国工厂春节期间坚持生产,柳州工厂2月10日正式复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