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博济医药:拟出资8000万元投资建设生物医药研发公共服务平台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博济医药(300404)3月2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深圳市福田区科技创新局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公司拟出资8000万元在福田区建设博济(福田)生物医药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并新注册成立子公司负责建设运营。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是公司基于长期发展的战略考量,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自筹资金或其他合法资金来源,短期内对公司财务状况及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本次公司入驻深圳福田区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园,将有效借助深圳的地域、经济以及生物医药产业政策上的优势,不断提升公司在新药研发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