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城发环境:拟发行不超过15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城发环境(000885)3月3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公司于3月3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规模不超过15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

  公告显示,本次拟注册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期限不超过270天(含270天),具体将根据公司的资金需求情况和发行时市场情况确定。

  用途方面,公司表示,主要包括但不限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偿还流动资金贷款和其他符合规定的用途。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