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瑞康医药:再捐赠500万元医疗设备 累计捐赠已超4600万元

康书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瑞康医药官方公众号3月4日发布消息,2月25日,公司决定再向抗疫一线武汉火神山医院捐赠价值500万元的医疗设备,包括3台高敏化学发光仪和10台全自动免疫分析仪,为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提供精准检测分析。截至2月底,瑞康医药已通过军委联勤保障部队、烟台市红十字会等机构捐赠设备试剂等总额超过4600万元。

  据介绍,接到此次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的捐赠任务后,公司物流事业部马上成立专案小组,制定特殊规划方案,2月27日早上由青岛始发,28日中午到达武汉火神山医院,3月1日返回青岛,经青岛市政府协调进入指定地点进入为期14天的隔离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