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海航基础:复工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项目复工率达63%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3月6日,海航基础官微披露,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海南省委省政府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精神,海航基础前期一直紧抓疫情防控,积极筹备各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截至目前,海航基础在海南11个在建项目中已有7个项目正式复工,复工率达63%;剩余项目也已经全面进入复工复产准备阶段,预计本月下旬正式复工。

  海航基础表示,由海航基础参股的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一期)项目已于2月20日正式复工,该项目位于海口江东新区,是海口江东新区临空产业园区的核心引擎项目。在筹备飞机维修基地项目复工的同时,也紧锣密鼓的推进海口大英山CBD多个项目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截至目前,海航豪庭北苑A05、海航豪庭南苑C13、海航豪庭南苑C19等多个项目已正式复工,已进场项目施工人员和管理人员共有202人,预计到本月底,将进场397人。

  海航基础表示,公司对目前已复工的项目工地均实行进场后封闭式管理,工人一人一表,实行封闭化、军事化管理,生产生活全部集中调配。项目为每名施工人员配备了口罩,要求所有人必须佩戴口罩才能进入工地范围,同时对施工人员体温每日登记造册;安排专职卫生员负责体温监测及每日三次对工地消毒,为工程作业和工人施工营造安全的环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