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凯撒旅业与三亚市政府完成“云”签约 共同推进旅游业务合作

于蒙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于蒙蒙)3月19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凯撒旅业(000796)获悉,一场特殊的“云”签约仪式在三亚市与北京市两地分设会场同步举行。三亚市政府与凯撒旅业昨日签署了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旅游业务合作,通过高效整合三亚市旅游、产品和市场等资源要素,为境外游客提供高规格的入境国际化旅游产品、接待及管理服务;为国内游客提供高端国内精品游,海岛康养、度假游,助力三亚市旅游业务的快速发展。同时,双方还就打造当地具有国际知名度的文体IP、丰富三亚市国际会议会展产业以及推动三亚市“邮轮经济”产业链的建设等达成合作共识,将进一步拓展在旅游领域的深度发展。

  据悉,三亚市政府未来还将通过鼓励产业基金投资凯撒旅业重点项目、支持凯撒旅业在三亚的旅游、免税等业务发展,以及为凯撒旅业在获取授信、办公用地、设立企业方面提供便利政策等多种形式,促进凯撒旅业在三亚的落地发展。 

  凯撒旅业董事长陈小兵表示:“凯撒旅业将不断深耕海南,未来加大产业、产品及服务等在三亚的投入和研发力度,通过新业态、新模式为三亚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