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凯撒旅业入股北京唯一国人市内免税店 免税“队伍”扩张

于蒙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于蒙蒙) 凯撒旅业(000796)3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凯撒同盛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参与了北京嘉宝润成免税品商贸有限公司(简称“嘉宝润成”)增资扩股项目的竞标,认购嘉宝润成新增注册资本,获得40%的股权。凯撒旅业方面称,这意味着凯撒旅业免税布局换挡提速,“队伍”扩张,入股的第三个免税店即将落地实施。

  公告显示,嘉宝润成是中出服(100%持股)在北京区域经营市内免税业务的实体,其运营的中出服北京外汇商品免税店是北京唯一的一家针对国人的市内免税店。本次增资的资金用途主要为嘉宝润成北京市内免税店迁址升级,升级后的北京市内免税店有望成为中出服全国旗舰店。

  凯撒旅业表示,借助本次交易,公司免税投资进一步延伸进入市场前景更为广阔的北京区域,整合和开发首都旅游资源的能力将进一步提升,是继公司入股天津国际邮轮母港进境免税店、江苏中服免税后,在免税布局区域、布局力度以及管理运营等方面的进一步升级,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发展的需要,预计将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和企业效益产生积极影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