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尔泰:2019年净利润同比下降406.08%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威尔泰(002058)3月30日晚间发布2019年年报。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951.26万元,营业利润-1244.76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397.72万元,均较上年下降,降幅分别为23.55%、330.43%、406.08%。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下游客户中冶金、化工、钢铁、电力等传统行业的企业需求不振,公司传统优势产品的销售情况不佳。此外,2019年公司投资收益同比下降36.30%,主要为公司购买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下降所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下降2878.83%,主要因本期营业收入下降,销售商品和劳务收到的款项减少所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