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大股份董事长彭国禄:公司抗疫捐赠款物总价值达1200万元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记者4月18日获悉,为助力学校师生安全顺利复学,近日,中大股份向华东交通大学无偿捐赠了20000个医用外科口罩、2支手持式红外线测温枪以及消毒液等抗疫物资,该笔爱心捐赠大大缓解了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的压力。截至目前,中大股份此次抗击疫情捐赠款物总价值达1200万元。

  另外,受疫情影响,江西省血液库存告急,在了解到有关情况后,中大股份积极行动起来,号召员工参加为生命接力的公益活动。3月21日,30多位公司员工自发来到献血点,踊跃捐献热血。

  在全国上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中大系实际控制人、中大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国禄挺身而出,其控股企业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措施和爱心行动,向南昌市红十字会和武汉市红十字会捐款1100万,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大爱与担当。

  新冠肺炎发生以后,中大股份马上启动抗击疫情的各项防控准备工作。1月26日,中大系下属公司用于助力武汉市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救治的第一笔捐款迅速到位,该笔捐款专项用于武汉市有关部门购置防疫物资;1月29日,中大系下属公司再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高度的使命担当向南昌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现款,为抗击疫情贡献中大力量。

  除了捐款,中大股份还参与各种形式的抗疫活动。在中大股份党委的号召下,身为党委书记的彭国禄带领中大股份广大党员、员工作为志愿者积极参加社区、村组防疫工作,并踊跃捐款,专项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