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宝新能源: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90.80%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宝新能源(000690)4月20日晚间披露2019年度报告。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6.27亿元,同比增长46.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3亿元,同比增长90.80%;实现扣非净利润7.29亿元,同比增长161.59%。

  报告期内,广东陆丰甲湖湾电厂新建工程项目(2×1000MW 超超临界机组)全部建成投产,公司总装机容量从151.8万千瓦提升至351.8万千瓦,增长了131.75%,电力业务规模跃上新台阶。此外,公司与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共同投资设立中广核新能源海上风电(汕尾)有限公司,联合开发汕尾甲子海上风电场(900MW)和汕尾后湖海上风电场(500MW)。报告期内,项目陆上部分已正式开工,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