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三爱富:2019年净利润同比下降78.01% 拟10派1元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三爱富(600636)4月24日盘后发布2019年年报。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48亿元,较上年同期16.64亿元下降24.97%。主要原因是化工业务结构调整,化工板块收入减少;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941.22万元,较上年同期54309.95万元下降42368.73万元,同比下降78.01%,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中包含重大资产重组收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4211.9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648.83万元,同比增加4.78%。

  公告显示,公司拟向2019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确定的股权登记日可参与分配的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元(含税),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的股份不参与利润分配,具体实施分配方案时,实际派发现金红利金额根据股权登记日实际的股份回购情况确定。本年度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同日三爱富发布的2020年一季报显示,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491.60万元,同比下降69.3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60.19万元,去年同期这一数据为亏损113.92万元。

  公告还显示,4月23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将公司证券简称由“三爱富”变更为“国新文化”,公司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