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博瑞传播:与中数图战略合作 共建数字文化资源交易平台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博瑞传播(600880)4月30日晚公告称,当日公司与中国数字图书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数图”)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合作拟依托中数图实施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平台,共同建设“立足成都、拓展北京,辐射全国”的数字文化资源交易平台。
  公告显示,基于现有资源及工作规划内容,双方共同全力推进并完成包括但不限于开展数字资源交易、拓展影视版权服务、打造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打造交易配套服务中心、打造文创金融服务中心和逐步推动和搭建全国图书馆系统内的图书、期刊、音视频采购平台。
  本战略框架协议有效期3年。公司表示,本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与中数图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高在文化领域的竞争力;框架协议拟推进的合作内容及实现的目标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方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