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城汽车:旗下长城炮越野皮卡保障2020珠峰高程测量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5月11日,长城汽车副总裁傅小康在长城炮2020珠峰高程测量媒体官方工作用车发布会上宣布,长城汽车旗下长城炮越野皮卡将作为媒体官方工作用车,为本次珠峰高程测量和媒体传播等相关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据长城炮产品总监亓新苗介绍,作为中国首款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长城炮越野皮卡配备了三把锁、涉水喉及9500磅绞盘等硬核配置,带来了强大的通过性和脱困能力。其出厂自带的蠕行模式、坦克掉头功能,让驾驶人员面对极限环境也能从容应对。长城炮不仅能承载过重的人力、物力,同时能确保在崎岖山路、泥泞险滩上驾驭自如,符合了此次珠峰测量工作对官方用车的严苛标准。

  傅小康表示,旗下长城炮越野皮卡的越野性能、装载性和舒适性可为国家测绘队、媒体传播等相关工作提供充分保障。公司未来将继续传承科学精神及攀登精神,以科技创新为引擎,着力打造全球有价值的中国品牌。

  太平洋证券汽车分析师表示,长城汽车4月皮卡月销量继续维持在1.5万台以上,市占率维持高位,其中核心高端车型长城炮月销超8000台,单月销量创历史新高,超出市场预期,此外该车型市场终端需求旺盛供不应求。未来随着越来越多城市逐步放开皮卡进城限制,皮卡细分领域有望取得更大突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